<<  < 20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12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观众都在期待今年春晚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据悉,与往年不同的除了主持人阵容变化之外,更有新颖的一点,那就是观众可以拿着剧组除夕当天向大家发放的节目单观看节目,这样让


观众更有选择性。

昨日,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除了赵本山、王菲及陈奕迅等港台明星没有到场外,刘欢、吴秀波等明星的节目悉数登台亮相。本次春晚首次划分为“龙年”、“回家过年”、“春晚三十年”、“天下一家”四大板块,此外,“春晚三十年”环节,费翔、张明敏、李谷一等观众熟悉并喜欢的演员将回归央视春晚舞台,分别带来《故乡的云》《我的中国心》《前门情思大碗茶》等节目。

零点报时5岁男孩“开门纳福”

每年春晚的零点报时环节都备受关注,龙年春晚早


早就提出“零广告”的口号,随之带来的也是今年的晚会开场以及零点报时环节将会发生重大变化。在昨日的彩排现场,这两个环节都是由一个5岁小男孩来完成。由《我要上春晚》选送的草根选手邓鸣贺首先进行了开场环节。晚会开场便是炫目的LED动画,屏幕上一条金龙穿越古今,从中引出春晚“龙”的概念。随后,升降舞台变换成拱桥形状,邓鸣贺提着灯笼,念http://www.telnote.cn着过年的童谣从舞台深处走出来,春节联欢晚会也随即开始。

在零点报时环节中与开场相呼应,同样是那座小拱桥,舞台深处背景屏幕已经变成一道古色古香的大门。邓鸣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再次出场,再度踏上拱桥,高喊“开门纳福”。大门缓缓打开,龙年随之而来。

草根明星朱之文蒋大为同台

在今年的春晚中,除了赵本山、宋祖英等春晚“老面孔”之外,观众会发现,有不少熟悉的港台明星和影视演员


加盟。在港台明星方面,陈奕迅、王力宏等大腕明星都已确定加盟,还有费翔、张明敏等曾经在春晚舞台上留下经典歌曲的艺人。同时,吴秀波、王珞丹、陈坤、沙溢(微博)等影视演员也都将加盟春晚,他们以不同形式为观众表演节目。

除了影视明星之外,草根明星也在彩排中大放光彩。随着《我要上春晚》的“大衣哥”朱之文和“水晶球达人”胡启志被选上春晚舞台后,他们也紧锣密鼓准备各自的节目。昨日记者从现场看到,朱之文将和蒋大为一同演唱歌曲《思乡曲》,而胡启志会在春晚现场再秀自己超凡的水晶球技艺,春晚现场运用LED屏幕和灯光的配合来突出节目的深邃涵义,春晚还为这个节目配了数十位伴舞演员,全部手持水晶球为胡启志烘托气氛。  

you123很好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